close
  • 這是我近期用過最好用的化妝品推薦,我覺得這一瓶真的超好用超神奇的,

    我應該很少這樣誇張的形容過什麼保養品,

    也因為這一瓶對我來說是超好用的妝前打底!

    一擦上就立刻開啟美肌模式,瞬間就有柔膚效果喔!

    如果你是BB霜或CC霜的愛用者,那一定要用用看這支「 化妝品推薦」!

    重點它還是我保養的最後一道手續,沒錯它是保養品喔!

    不只是暫時的美化肌膚,持續使用是真的可以改善膚況耶,

    不得不說 #確實致力於科技最前線

    不過這次 是不同的產品哩,

    大家仔細看看上面寫著就知道不一樣啦,

    當時看到 化妝品推薦大概知道是想表達一個把臉毛孔都模糊掉的概念,

    不禁覺得哇賽,口氣真的很大欸,怎麼可能那麼厲害。

  • 這是我近期用過最好用的專櫃保濕推薦,我覺得這一瓶真的超好用超神奇的,

    我應該很少這樣誇張的形容過什麼保養品,

    也因為這一瓶對我來說是超好用的妝前打底!

    一擦上就立刻開啟美肌模式,瞬間就有柔膚效果喔!

    如果你是BB霜或CC霜的愛用者,那一定要用用看這支「 專櫃保濕推薦」!

    重點它還是我保養的最後一道手續,沒錯它是保養品喔!

    不只是暫時的美化肌膚,持續使用是真的可以改善膚況耶,

    不得不說 #確實致力於科技最前線

    不過這次 是不同的產品哩,

    大家仔細看看上面寫著就知道不一樣啦,

    當時看到 專櫃保濕推薦大概知道是想表達一個把臉毛孔都模糊掉的概念,

    不禁覺得哇賽,口氣真的很大欸,怎麼可能那麼厲害。







▲虎媽定下「太陽下山前回家」的奇怪門禁。(圖為示意圖/取自pixabay)





文/陳芃澄



年輕人喜愛到海邊或者山上看夜景,抒發平日工作壓力,換成阿雪聽到女兒這樣說,又會擔心:「大家都說那裡很陰,去了不知道會發生什麼事??」、「外面很危險,不要趴趴造,在家看電視也能放鬆啊!」此外阿雪是個虎媽,孩子大學期間還被規定「太陽下山前要回家」的奇怪門禁,女兒直呼「超變態!我都要沒朋友了!」;像這樣不停地灌輸治安很差,營造只有家裡最安全的觀念,不僅沒有以正確的方式傳達給孩子,反而還擴大自己心裡不安,久而久之阿雪變得很畏懼外出,鮮少到其他地方散心走走。

當孩子出生後,媽媽總是希望讓子女在安全、乾淨的環境下成長,適時注意是好現象,反之過頭可能變「神經質」,阿雪(化名)從小比別人多了一份戒心,連帶地女兒出生後,她習慣用威嚇的方式教育:「那邊很危險,去了會出事!」、「我沒有在騙你,很多人都說過那個公園不乾淨。」

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供《ETNEWS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

▲虎媽的管教讓女兒快受不了了。(圖/達志示意圖)

此外動不動發脾氣、陷入哀愁,上一秒還開心地跟先生聊天,下一秒到房間擺臉色給女兒看,讓孩子不想待在同個空間,意識到這點的阿雪,不但沒有想改變自己,還指責女兒:「辛苦把妳養到這麼大,這是什麼態度!」長期散播負能量,某種程度上已經算是精神虐待,只是礙於媽媽的身份,孩子敢怒不敢言。

親子相處變得矛盾,孩子不知不覺變成附屬品,這樣的關係真的健康嗎?網路之前有篇文章流傳,過度擔心是一種詛咒,紅極一時的吸引力法則也提到,面膜 推薦不停傳達恐懼等負面情緒,宇宙也會予以回應更多的東西,一個人的意念會造就現實,這應是父母不願看見的,學著放手讓孩子有自主權,也善待自己的生活,停止無意義的擔心吧!



您有滿腹媽媽經、爸爸經想大聲說出來嗎?《ETNEWS新聞雲》親子版歡迎您來分享育兒心得,灌溉孩子們健康、快樂成長,來稿請寄「parenting@ettoday.net.tw」,並請註明「個人簡介」。本報保留篩選、修改權限,文章登出不另行通知,不便之處敬請見諒。

★更多孕兒、婆媳、婚姻相關話題(報喜文、集氣文、抱怨文等),歡迎加入「毛小孩寵物生活館歐膩的育兒媽媽經~姐就是要碎碎唸」臉書社團一起交流討論,也歡迎大家秀出任何寶寶照、懷孕照、個人美照跟臉友分享。









保濕




arrow
arrow

    bw93yj0c8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